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卫士”

“要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纪法意识、廉洁意识、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打铁的人首先成为铁打的人。”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了“以案释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本案深入剖析发案原因,要提出切实可行的廉政风险防范措施,同时一以贯之的恪守入党诺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坚定的“纪律卫士”。

“我们要以案为鉴,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程序意识,客观公正执纪执法,使办理的每一件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精准执纪问责,坚定理想信念,清正廉洁,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努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本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