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分享改革故事

“学校师生从不太了解高校派驻机构改革,到逢事找制度,再到遇事找派驻纪检监察组,高校派驻机构改革的成效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台上,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深情讲述着天津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以来的点滴故事;台下,观众热烈鼓掌,产生强烈共鸣。

为纪念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一周年,近日,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举办“忠诚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活动,既有纪检监察战线的“老兵”分享心得,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兵”讲述成长故事。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第十协作组的8位驻高校纪检监察组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个人故事,回忆工作历程,畅谈内心感受,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忠诚党的纪检监察事业”的深刻内涵和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高校纪检监察组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

“纪检监察故事讲到哪里,感动和力量就传播到哪里。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既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更是鞭策前进的动力。”演讲活动结束后,驻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追求理想、忠诚职业、坚持操守、甘于奉献,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

“今后,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将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不断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取得新成效作出更大的贡献。”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