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用好身边“活教材” 将廉政党课讲到一线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基层分局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反思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基层分局实际,精心备课,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活教材”,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近日,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一线,为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堂题为《忠诚履职,廉洁从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廉政党课,通过循循善诱,让一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考验,增强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的思想自觉。

“要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优化营商环境灌注充盈正气。”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在党课上以持续深化“放管服”、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等几个方面为侧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在服务保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中展现新作为、不辱新使命。

这次主题党课是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系列动作的重要一环。通过廉政党课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剖析基层分局管党治党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基层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这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鞭策前进、负重前行的动力。”西青分局的干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底线、把握分寸、靠前服务,以忠实履职、担当作为、廉洁从政的实际行动,为国家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