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和平区:将对区属国有企业开展重点巡察

日前,和平区十一届区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区委对巡察组的授权决定,各巡查组将分别对滨江集团党委及其所属的滨江世纪广场有限公司党委、滨江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党委,滨江商厦有限公司党委,和投集团党委和滨江购物中心党委等区属国有企业开展重点巡察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国企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把落实巡察整改成效作为助推国企改革的动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圆满完成巡察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增强工作本领,善于发现问题;强化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政治担当,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汇聚起强大力量。(和平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