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宝坻区:巡视反馈意见照单全收 坚决迅速抓整改

摘要:根据市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8月27日至9月15日,市委巡视十三组对宝坻区开展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日前,召开专项巡视宝坻区情况反馈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市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8月27日至9月15日,市委巡视十三组对宝坻区开展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日前,召开专项巡视宝坻区情况反馈会议。

会议指出,宝坻区各级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但在专项治理组织发动、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巡视组向宝坻区提出整改建议:一要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在全区营造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开战的强大声势,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解决环境污染治理、困难村帮扶、民生改善工作中的难题。二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一体净化。三要扎实推进“三个着力”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明确思路,完善措施,强化督查,在全区上下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宝坻区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市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区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知立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实现大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实现大转变、经济社会实现大发展,向市委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