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和平区:向第五轮15个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近日,和平区委巡察组陆续向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常规巡察的15个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并以《和平巡察工作通报》的形式向被巡察单位的分管区领导、全区各有关单位和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巡察中发现的问题。

本轮巡察以“两个维护”为“纲”为“魂”,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方面问题,紧盯部署推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情况对被巡察单位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巡察,共发现问题131个,向被巡察党组织提出意见建议122条。

巡察结束后,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研究提出分类处置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区委巡察组及时向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区委巡察办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争取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被巡察单位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对巡察整改工作承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和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