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东丽区:对标巡察反馈意见 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日前,按照东丽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各组分别向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分别通报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在以后的工作中抓好巡察成果运用,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纳入党委(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整改任务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督办、亲自验收,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巡察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与推进单位的整体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东丽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