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东丽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原标题: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

日前,东丽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为期七天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小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邀请市纪委领导、区委党校老师进行授课,重点从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纪党规和业务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培训。

陈媛强调,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加强培训考核。在今后的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业务能力过硬的表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准职责定位;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坚持标本兼治,用实际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和空间;要切实规范工作程序,建立完善组织决策、执纪执法、纪法衔接、监督制约等制度体系,形成顺畅高效、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记者 靳雅菲 见习记者 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