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北辰区: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3月1日上午,天津市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检验班子、考察干部的重要手段,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方法和措施,是对一年来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情况、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的检验。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正确把握考核要求、严肃认真对待,务必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参加考核的领导干部,也要把此次考核作为一次难得“体检”机会,认真全面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得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虚心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测评检验。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年度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抓好2018年重点任务的落实,继续以“九个加强”为支撑点,以“八个坚持”为着力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