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静海区:加强干部监督工作 切实增强履职本领

日前,静海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通报了内部督查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这个定位,不断增强抓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使命方向,时刻牢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坚决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从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来要求自己,提高免疫力。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政治监督这个重点,坚持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时刻注意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同时,不忘强化日常监督,突出严管与厚爱,切实把干部监督工作做真做细做实,依规依纪依法做好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履职本领这个支撑,精准有效开展监督。做到压实监督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内部督查,积极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确保以绝对忠诚的立场、绝对负责的态度、绝对过硬的作风,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静海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