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北辰区: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摘要: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区纪委机关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机关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

会前,党总支严格程序、精心筹备,对候选人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共有71名具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总支委员,并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党总支委员分工。

新当选机关党总支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不断加强机关党总支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