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津南区:一级干部担纲授课 每月开展全员培训

近日,津南区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此次培训由区纪委监委第四审查调查室负责同志主讲,主讲人结合多年反贪反渎工作经验和审查调查工作,从受贿罪的认定、受贿罪的初步核实与审查调查、认定受贿罪需取得的证据等三个方面,用精辟有力的论据、丰富经验的总结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业务实践课。

此次培训是今年津南区纪委监委全员培训计划的首讲。按照计划,区纪委监委每月安排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本职业务工作上台讲授业务知识、工作经验。全员培训计划与大讲堂不同,在讲台上讲课的不是专家教授,不是委机关主要领导,而是由长期在一线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担纲授课,有效解决了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问题,促进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交流学习,加强了案件查办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津南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