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静海区: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

摘要:近日,静海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

近日,静海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在北辰区安全飞行检查通报》,通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今年1-4月份纪律审查情况和案件审理情况,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分析研判,晒单找茬、纠偏紧扣,并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推动。

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对业务工作进行具体讲评,对印发的《静海区纪检监察机关安全工作规范》《静海区纪委监委机关谈话区工作手册》《静海区专案组工作手册》等规范性文件进行全方位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握时与势,以问题导向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学思践悟,不等不靠、主动挖潜、扛牢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要把握稳与进,以精准思维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体推进程序简化、流程再造,一体推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一体推进铁案工程、安全办案;要把握度与效,以战斗精神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要练好童子功,克服日常监督和查办案件过程中的“心魔”,牢记“静海之特”,坚决克服好人主义,树牢“六破六立”的理念,心中装着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廉政廉洁,对党的事业、对历史、对区域政治生态、对个人党性负责。(静海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