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红桥区:组织召开纪检监察新闻业务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新闻报道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大对纪检监察领域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近日,红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新闻业务培训讲座。

授课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聚焦主责主业,从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常见新闻载体尤其是传统纸媒的规范运用以及新闻稿件的采编和撰写技巧等三方面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正风肃纪反腐新闻报道进行系统讲解。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有力,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切实压实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深化研判,努力营造有利于正风反腐肃纪的思想舆论氛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继续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切中现实需求,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强,要努力提升自身宣传工作质量水平和实效,争做纪检监察宣传战线上的“实干者”,多措并举,推动本区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