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北辰区: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学习大讲堂

近日,北辰区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学习大讲堂。全体区级领导和处级领导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

会议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重要内容、成绩问题、经验和新部署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延伸、横向拓展,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