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滨海新区: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近日,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以下简称机关党委)。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发放选票

毕文喜、朱振生、张万亮、张洺涛、陈林、范筠、翁永清等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后,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

张洺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张万亮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张洺涛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履行好机关党委书记主体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