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河东区:举办“青年干部论坛”助力干部成长

论坛现场

近日,河东区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论坛”。

此次论坛是今年区纪委监委开展“培训归来大家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干部队伍、巩固深化提升中央纪委全员培训效果,达到树立新理念、掌握新标准、明确新要求、增强新本领、展现新作风、取得新成效的目标。同时,通过演讲的形式,全面展示本区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加此次论坛的是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的12位年轻业务骨干,他们围绕“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主题,聚焦提高政治站位和精准监督、审查调查等主责主业,从12个不同角度进行精彩演讲,并同在场的纪检干部互动交流。

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部分进行评分,评出获奖人员,由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为12名青年干部的演讲逐一点评。

参会观众一致认为选手们的演讲站位高、思考深、思路明、措施实、效果佳,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精气神和战斗力,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我修炼,在学思践悟中将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怀揣一颗赤诚的心,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净化政治生态贡献力量。(河东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