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压实主体责任 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宣战

近日,和平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暨2018年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攻坚克难的信心、刮骨疗毒的决心、久久为功的恒心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宣战,努力营造苦干实干、创新竞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领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始终坚持脑子里总是装着工作;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并解决问题;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和任务清单等工作牢牢抓在手里;始终坚持做好干部队伍思想工作,让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在和平区销声匿迹。(和平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