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汇报会

日前,北辰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持续用力深化专项治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铁担当、真本事、硬作风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区领导周承光、刘钊出席。

会议指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积极与党中央看齐,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氛围。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用好问责利器,盯住问题线索不放,盯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放,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警醒和触动,倒逼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大问题落实力度、整改力度、问责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环境污染整治、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不断取得专项治理新成效。(记者 刘层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