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多种形式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宝坻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及时传达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有关视频以及会议公报、决定等,切实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宝坻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就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做实做细做深监督工作进行的专题授课辅导。

前后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化初心使命主题教育贯通起来、融为一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全面跟进学。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人民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等主流媒体刊发的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的话题。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着力强化斗争精神,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