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丽区:召开新任职区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日前,东丽区在区委党校召开新任职区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会上,51位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递交了《廉政承诺书》,部分新任职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新任职区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始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同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作斗争。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得起党的信任、敢于担当作为、履行监督职责。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纪守法、自觉约束自己,严于律己、扎实工作,以“不误一日、不避一事”的精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向新任职区管干部赠送《党纪党规制度汇编》《领导干部讲政治忠诚》等书籍

(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