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卫计委:开展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强化基层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主体意识,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近日,津南区卫计委组织开展本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竞、津南区纪委书记王黎明分别做了题为“为官牢记严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应该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专题讲座。主题培训后,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就“围绕发展抓党建,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围绕严与实,如何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开展座谈交流。

培训交流后,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坚守责任担当,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重点,与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发扬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精神,以坚定不移、旗帜鲜明的态度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