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武清区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何树山副市长带队检查武清区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副市长何树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键、市委巡视六组组长崔朝、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赵金存和市纪委干部田野一行对武清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区委书记王小宁代表区委从落实领导责任、推进责任、支持责任和表率责任四个方面,汇报了武清区委的主要做法,并就检查提纲提出的八个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何树山副市长听取汇报后指出,2015年,武清区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采取了许多扎实有效的举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评价。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区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区委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持抓常抓细抓节点,促进了党风政风的不断好转。三是领导和支持区纪委履职尽责,深入推进“三转”,为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创造了条件。

会后,市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武清区委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