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规划和自然局纪检监察组:召开述责述廉大会 现场询问质询民主测评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度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市属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或书面述责述廉。会议还对现场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询问、质询和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深化主体责任落实,党委(党组)做好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紧盯突出矛盾,对照党章党规标准和中央、市委的要求,聚力整改真正做到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抓住关键环节,压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重点突破带动主体责任落实。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形警示教育专题片《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努力实现通报一事、规范一域,曝光一人、警醒“四邻”的综合效果。(驻市规划和自然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