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 | 我们在战“疫”现场③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到天津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检查,督促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受理群众诉求及中心自身防控等工作。(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在天津市救助管理站(河东站),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情况。(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到静海区人力社保业务经办一线,监督检查疫情期间人社政策措施落地情况和民生服务质量。(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在和平区新文化花园新典居社区,检查市规自局机关党员下社区到岗履职情况。(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在天津体育馆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银行纪检监察组

在天津银行陈塘园区支行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做好复工复产有关工作。(驻天津银行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渤海银行纪检监察组

在渤海银行天津大沽南路支行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营业网点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稳定经营。(驻渤海银行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渤海证券公司纪检监察组

到渤海证券天津南门外大街分公司,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保障业务经营有序开展,努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驻渤海证券公司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在学校后勤管理处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

在学校滨海校区校尚德园教师公寓,了解疫情期间群租房整治情况,督促学校职能部门责任落实。(驻天津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检查学校卫生院防疫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商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到学校学生处了解假期学生流向统计情况。(驻天津商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在学校值岗门卫处现场检查疫情期间校园进出人员管控情况。(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

对校内宾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住宿留学生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现场检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学生健康筛查情况报告。(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

检查疫情期间校园安保情况,督促学校职能部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

查看值班同志在岗情况,重点检查监测询问记录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

检查学校临时隔离留观点改造建设情况。(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检查学校保卫处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及防控力量配备等情况。(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