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丨疫情就是命令 我们枕戈待旦——“滨城大筛查”公安纪检干部在行动

日前,滨海新区启动了“滨城大筛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的战斗中,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滨海新区公安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组织基层纪检干部全力投入防疫安保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安基层纪检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

11月20日23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纪委接到支援基层执勤任务后,立即组织增派19名纪检干部到受援单位新城派出所对接执勤任务。

图为:公安基层纪检干部现场接受警务部署命令,严阵以待。

图为:公安基层纪检干部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核酸检测点执勤。

11月21日,滨海新区风雪交加,异常寒冷,新区公安局纪检干部身着防护服在检测点执勤。

图为:公安基层纪检干部顶风冒雪在滨海新区海滨街新盛社区核酸检测点执勤。

图为:公安基层纪检干部在检测点执勤并维护现场秩序,指导闻讯赶来的群众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为确保防疫重点任务落实,滨海新区公安局纪委派出监督检查组,深入48个基层派出所辖区,对67个社区核酸检测安保点位开展实时监督抽查。

图为:监督检查组在滨海新区新村街向阳里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实时监督抽查。

图为:监督检查组在滨海新区泰达街第二体育场核酸检测点开展专门监督的同时,不忘叮嘱一线执勤民警做好自我防护。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