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举办审查调查工作程序专题培训

日前,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面向全市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举办审查调查工作程序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从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党纪政务处分审批、非纪律处分处理方式审批及立卷归档等9大方面,对118个审查调查文书格式的规范填写、流程把握及准确操作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将理论分析与典型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的将国有企业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与实际问题联系起来,使参会人员对审查调查工作程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从而将理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将编制完成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程序操作指南,夯实市国资系统内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理论基础,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能和审查调查的工作规范化水平。(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