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卫健委党员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摘要:日前,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卫健委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推动驻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日前,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卫健委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推动驻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上,14名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自身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述责述廉报告明示了个人房产、配偶及子女从业等情况,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确保“政治体检”无疏漏,党内监督“无死角”。在询问环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纪委书记提出问题直奔主题、切中要害,充分体现了党内监督的严肃性。现场述责述廉对象不回避、不绕弯,态度谦虚、言辞诚恳,直面问题,既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绷紧弦”的效果,又展现了各级领导干部的胸襟和气度。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市纪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此次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以述促改、以述促廉,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