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武清区: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摘要:日前,武清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与老同志共谈变化、共谋发展。

日前,武清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与老同志共谈变化、共谋发展。

座谈会现场

机关党总支向老同志介绍了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的新形势、新变化,通报了近期正风反腐工作进展和区纪委监委“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举措,重点介绍了扶贫助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并向老同志赠送了《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

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老同志畅所欲言,对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言献策。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表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老同志是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的传承者,党组织定将坚持对老干部思想上真诚关心、生活上尽力照顾、精神上真切关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贡献。

退休老干部表示要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力所能及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