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全员培训 推进“铁案”工程建设

为推进“铁案”工程建设,打造能办“铁案”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全员培训的要求,组织局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监督执纪业务系列培训,近日邀请了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就谈话函询和初核实务操作的应用进行了授课。

针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底子薄、基础知识不牢固的现状,培训从打基础入手,讲规则、讲程序、讲应用,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剖析原因、分析案情、对照政策规定、对标对表、活学活用,并总结提炼出工作技巧。课程内容实用、接“地气”,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经验,既坚持问题导向,又结合考虑客观因素,大家反映很“解渴”、很实用。

下一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将更加注重干部培训工作,用精准执纪提高办案质量,用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本领,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考验的“铁案”,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保障。(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