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学习传达市委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前,津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好人主义、圈子文化决不手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力问责促使党员领导干部担起责任、主动作为;要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干事创业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对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学深悟透,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高度重视。作为政治机关,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安排部署,决不能搞选择、打折扣、做变通;要注重反思。要善于从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要强化落实。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避免虚夸浮夸、做表面文章,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切实在日常工作中敢担当、求突破、抓落实;要确保实效。要注重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率,防止顾此失彼。同时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大对各项工作的监督考核力度,确保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