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胡敬群 和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方向。要自觉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继承和弘扬党的百年管党治党、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同时,不断适应党和人民的新期盼新要求,与时俱进、探索创新、继续奋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决维护党的肌体健康,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使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发扬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的优秀品质,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