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宗旨意识 以严明纪律守护群众利益

强化宗旨意识 以严明纪律守护群众利益

陈子舟 静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深刻回答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历史和现实课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静海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传承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围绕农村集体“三资”、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残疾人救助资金等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紧盯教育医疗、养老社保、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严明纪律保障惠民利民、扶贫助困等政策在静海区落实落地,以可检测、可评判、可感知的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