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③

编者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多措并举,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集中观看、研讨交流、专题学习等形式,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采取集中收听收看、分组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悟精神要义,践行初心使命。(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 供图)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组织青年干部专题研讨会、党支部集中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供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河西区纪委监委机关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河西区纪委监委 供图)

东丽区纪委监委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为推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新区贡献力量。(东丽区纪委监委 供图)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历史自信、提升“政治三力”、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