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监察组召开全组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任务部署实,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非常强,为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首先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结合驻在部门实际,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其次要通过学习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要紧盯关键岗位、重点领域,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着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三要通过学习提升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去思考把握本组工作方位,研究下阶段要抓住的重点和要解决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第四要通过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激发每名干部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释放更大履职效能。(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