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律协党委调研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前,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市律协党委调研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天津市律师协会实地走访了法律援助服务咨询大厅、12348法网咨询室、统战之家、模拟法庭、律师培训大讲堂、投诉受理查处中心、天津律师文史馆等律师服务地点。与律师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起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听取了律师协会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针对天津市律协党委实际,驻局纪检监察组提出两点意见: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律师党建工作。二是要结合律师行业思想意识活跃的特点,有针对性的搞好律师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服务的理念,将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