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市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随着天津市“海河工匠”政策的实施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步推进,职业技能培训相关业务经办管理进一步下沉,近期,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推动职业能力建设板块集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先后约谈了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并组织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推动工作会。推动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主要业务,细化行政事项、分解经办流程、研判廉政风险点,对职业能力建设领域的7个方面、40余项具体行政业务进行了认真梳理,结合工作实际,对所有行政业务事项逐一分析,形成廉政风险防控要点及注意事项。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结合相关案例,对职业能力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以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制为抓手,以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能力建设的相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