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专栏】2月份中央纪委网报刊对我市相关工作的报道

【编者按】

2月1日,市纪委市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正式改版上线,全新推出“津廉聚焦”这一特色栏目,全方位展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招法新成效。本网现推出“热点再聚焦”专栏,梳理汇总近一个月来中央纪委网报刊对我市相关工作的报道,欢迎关注。

邓修明: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详情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2018年第二期刊发了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署名文章《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


天津市纪委监委网站改版上线详情

2月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对天津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全新改版上线情况进行了报道。


再添6家!全国省级监委产生过半详情

2月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再添6家!全国省级监委产生过半》,其中对天津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重庆、河南、天津、江苏、海南、陕西等省级监察委员会产生全国省级监委产生过半详情

2月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重庆、河南、天津、江苏、海南、陕西等省级监察委员会产生全国省级监委产生过半》,其中对天津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记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三街村党支部书记王洪旗详情

2月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记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三街村党支部书记王洪旗》,对村党支部书记王红旗有关事迹进行了报道。


天津纪检监察机关强化自身建设过硬措施带出过硬队伍详情

2月3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天津纪检监察机关强化自身建设过硬措施带出过硬队伍》,对天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部署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挂牌不重仪式组建不搞庆贺各省级监委以清新之风开局详情

2月4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挂牌不重仪式组建不搞庆贺各省级监委以清新之风开局》,其中对天津市监委挂牌成立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全员“加油充电”反腐力量深度聚合详情

2月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全员“加油充电”反腐力量深度聚合》,对天津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和所有转隶干部“加油充电”,筑牢理想信念,提高业务能力,反腐败力量深度聚合等情况进行了报道。


天津:驰而不息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查处问题876起详情

2月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天津:驰而不息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查处问题876起》,对天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形式做减法 内容做加法 天津市纪委全会践行务实清新会风详情

2月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形式做减法内容做加法天津市纪委全会践行务实清新会风》,对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践行务实清新会风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一个国有金融机构的落与起详情

2月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发《一把手不作为不担当,企业弊病丛生;从严治党强力问责,企业重焕生机——一个国有金融机构的落与起》,对北方信托公司从严治党情况“解剖麻雀”,并刊发评论《管与不管大不一样》。


群音汇详情

2月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二版《群音汇》栏目,对2017年天津市委巡视组在巡视中紧盯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方面问题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地方两会会风会纪透视详情

2月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地方两会会风会纪透视》,其中对天津市“两会”召开之际,开展会风会纪监督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图说2017年天津市正风反腐成绩单详情

2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图说】2017年天津市正风反腐成绩单》。


天津市宝坻区石辛庄村驻村干部姚迅——"咱就是这村里的人"详情

2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天津市宝坻区石辛庄村驻村干部姚迅——"咱就是这村里的人"》,对驻村干部姚迅有关事迹进行了报道。


天津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前两种形态处置人数占比超九成详情

2月1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天津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前两种形态处置人数占比超九成》,对天津市积极运用“四种形态”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从省级纪委全会看今年各地纪检监察工作——“要有善作为的新气象”详情

2月12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从省级纪委全会看今年各地纪检监察工作——“要有善作为的新气象”》,其中对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各省区市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详情

2月12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各省区市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其中对天津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天津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详情

2月1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天津用好谈话函询,“第一种形态”成常态——发现问题就勤提醒多敲打详情

2月14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天津用好谈话函询,“第一种形态”成常态——发现问题就勤提醒多敲打》,对天津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谈话函询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天津依法调查首例留置案挂牌即开工转隶就履职详情

2月24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天津依法调查首例留置案挂牌即开工转隶就履职》,对天津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首例留置案进行了报道。


天津宁河:印发日常学习制度 加强监督考核详情

摘要:2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天津宁河:印发日常学习制度 加强监督考核》,对天津宁河区日常学习和监督考核情况进行了报道。


【图说】2018年天津正风反腐工作这么干详情

摘要:2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图说】2018年天津正风反腐工作这么干》,对天津2018年正风反腐的部署情况进行了报道。


天津 交叉互查防人情干扰详情

摘要:2月2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天津 交叉互查防人情干扰》,对天津地区纠正“四风”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