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纪检监察人答卷“2020”

编者按

开启奋进新征程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中国力量,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一项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中,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此过程中,广大纪检监察人敢于斗争、勇于作为、攻坚克难,用热血和汗水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仍面临着很多复杂的矛盾和问题。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只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就一定能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2020年,我市纪检监察干部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2021年,他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书写“打铁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