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部署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

(原标题:红桥部署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

4月12日 , 红桥区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 , 要求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天津市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精神,以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努力建设一支担当作为、奋斗奉献的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三城一中心”和美丽新红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红桥扎实实践。要充分认识担当作为是维护核心铸就忠诚的具体行动,充分认识担当作为是推进红桥发展从跟跑、并跑向领跑转变的必由之路,充分认识担当作为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聚焦重点,四措并举,以革命的精神疾风厉势治庸问责。要以猛药去重疴之势,向不作为不担当“开刀问斩”;以重拳击要害之势,抓住区级机关“中温”这个问题关键;以利刃剃牛筋之势,压实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疾风涤长空之势,强化舆论宣传,推动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搞好结合,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部署指导、组织推动、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及时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要搞好统筹结合,紧紧围绕全区大局,将专项治理深度融入“两个直奔”活动中,深度融入到棚改清零、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