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用心用力持续推进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

(原标题:津南区召开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用心用力持续推进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

5月8日下午,津南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袁英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津南区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就专项行动相关流程、成员单位职责进行说明,对相关工作制度进行解读,并部署了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

袁英才对津南区2017年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做好2018年工作强调,要紧紧围绕“五个结合”,用心用力持续推进专项治理行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和津南发展需要的角度,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动专项治理扎实有序开展。深化运用问责利器,铁腕重拳查处突出问题;成员单位先带头,以作为担当诠释对党忠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形成良好环境氛围。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委专项治理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核;要注重规范化程序化,严格落实办公室各项制度规范,保证工作有力有序;各成员单位要各尽职责,担当作为。全区要形成合力,创新思路,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形成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的局面,以此为津南发展提供坚强环境保障。

区领导于瑞均、李喜军、吴苓、庄路明、李庆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职能组同志。(沈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