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塘科技商务区: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

(原标题: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陈塘科技商务区 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

从陈塘科技商务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大会获悉,该单位将以此次专项治理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开展党内政治文化生活,以担当作为的态度对待存在的每一个问题,促使创新竞进的工作态度在商务区蔚然成风。

据了解,陈塘科技商务区将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等工作,充分运用“主体责任监管平台”,对存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坚持“一案双查”;对开展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严肃问责。同时,充分发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职能,深挖细查问题线索,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贯穿专项治理全过程;对开展专项治理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台账、定期晾晒。在此基础上,不断挖掘身边先进典型,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励主动创新、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商务区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记者 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