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召开工作动员会 迎接市委专项巡视

会议现场

近日,市委巡视一组专项巡视宁河区工作动员会在该区召开。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净化和修复天津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也是对宁河区的又一次“政治体检”。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领会专项巡视的目的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巡视工作安排和要求,保证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诚恳接受监督,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对历史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问题,让巡视组全面、客观、真实了解掌握情况。要严守各项纪律,决不允许任何组织、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抵制、影响、干扰市委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市委专项巡视为动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上而下拧紧责任链条,切实解决“上热中温下冷”问题;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区政治生态不断向善向好;着力打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治理“最后一公里”,旗帜鲜明地向“等靠要”“低庸满”“慢推脱”等问题“开刀问斩”,切实抓出宁河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新局面,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积极贡献。(宁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