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摘要:日前,北辰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全体巡察干部在《履职尽责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并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递交承诺书。

日前,北辰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全体巡察干部在《履职尽责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并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递交承诺书。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要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两个维护”为纲为魂,以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为标为尺,认真落实党章赋予的职责,增强“四个意识”,深化政治巡察,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突出“关键少数”,坚持以下看上,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会议要求,巡察干部要全面发挥从严治党“尖兵”“利剑”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方式方法,严格依规依纪,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被监督”的意识,自觉约束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以实际行动赢得党和人民的信赖,以高质量巡察成果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上满意合格答卷。

本轮巡察将对区委办、区政府机关、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区委研究室、区委督查办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