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从三方面对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斗争的新使命、新标准、新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全面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全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涉黑涉恶罪犯收押与监管改造工作,全力深挖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全力做好律师办案指导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奋力攻坚克难,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始终坚持从严治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市委专项督导内容、形式和要求,推动工作对标找差;要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工作;要坚决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市委专项督导工作顺利开展。(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