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整改

日前,宝坻区委常委会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保障和改善民生、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的重点工作。

随后,班子成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帮助。大家逐一对照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分管工作和岗位责任,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号入座、主动认账,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对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再部署。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把巡视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坚决治慵治懒治无为,形成层层抓落实、人人重执行、个个敢担当、事事讲效率的良好局面。要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带头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宝坻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宝坻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