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落实市委专项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近日,东丽区委召开落实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通报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并进行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改见底到位。要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把市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作为突破口,深入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任务,列入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个清单”,层层传导压力,从实从细解决阻碍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问题。要加大专项整治力度。持续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强化督查检查,对照治理重点和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挖掘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严从重查处。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市委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整改机制,不断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主责主业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以专项巡视整改的成效营造重实干、有作为、能担当的良好氛围。(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