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第十一轮巡察业务培训开班

近日,北辰区委第十一轮巡察业务培训开班。北辰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区委巡察机构、第十一轮巡察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是经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为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的巡前集中培训。培训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把握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遵规守纪,珍惜机会认真学,自我加压刻苦学,务求取得培训实效;要担当作为,把握职能定位,掌握巡察方法,精准发现问题,促进培训效果转化为巡察工作成果。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一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组织观看宣传片、专题视频,邀请业务骨干讲解政府采购、招投标、巡察方法、巡察工作底稿制度等专业知识,交流心得体会,务求解渴管用,并组织参观市纪委警示教育基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开展好巡察工作夯实基础。(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