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组:深纠“四风” 春节期间“不歇脚”

为进一步抓好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天津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组高度重视,制定了《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专项检查方案》,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2月2日,组织召开由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的动员部署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缜密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专项检查要做到全员全体全面。各单位各处室要上报的自查报告,所有处级以上干部都要签字,人人扛起责任做到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全覆盖。二是专项检查要做到把事把脉把关。各级领导要树立全局意识,整体意识,把本单位实际情况摸清摸透,对单位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做到心里有数。三是专项检查要做到严查严办严治。各级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抓,高质量完成自查,高标准迎接抽查,推动专项检查向纵深发展,形成强大威慑,确保廉政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