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宝坻区:对108个处级单位开展专项督查

日前,宝坻区纪委监委对全区108个处级单位开展纠“四风”专项督查。共查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4个,涉及单位31个。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不定时间、不提前通知、不预设路线的方式,重点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对各单位贯彻执行相关纪律要求,规范公务接待,严格公车管理和强化党员干部监管等7项内容进行督查,着力查纠执行规定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四风”问题。对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涉及单位,全部予以通报曝光,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下而上、主动出击,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下一步,宝坻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不断创新执纪监察工作招法,深入查纠潜入地下、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为维护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